江纵

【布茶】猫的报恩

是猫猫日第三棒!下一棒是@苍鹤 

冷圈也有春天。含恨。以后可能还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感谢其他参与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她们都是神仙!!!)

好。言归正传。

————一个分割线————

布加拉提救回了一只猫,一只很漂亮的长毛猫。

它的毛色像是纯白,但更偏近芋色。一双机敏有神的眼睛由紫金两色交融而成,而只有被布加拉提抱在怀中抚摸时他才会舒服的眯起瞳孔,喉咙里有时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布加拉提不擅长给小动物取名,索性就简单粗暴的喊它“咪咪”。但那只猫似乎十分嫌弃这个名字。

每当布加拉提唤着“咪咪”,想让它过来时,它都是迈着很矜傲的步子,昂着脑袋朝他慢慢走来。

也许是对救命恩人的特别宽容,除了布加拉提,没有人可以摸咪咪毛茸茸的脑袋。(试图强撸猫咪的乔鲁诺先生被挠出了一脸伤,后来对咪咪一直退避三舍。咪咪后来每次见到他都龇牙咧嘴。也许他们两个只是天生不对盘?)

 

 



这是后话了。

布加拉提其实是个黑帮。

他拜托自己的顶头boss为自己的爱人和女儿办了身份证明,并让阿帕基留在了自己的身边工作。

他的老板乔鲁诺在得知阿帕基就是挠过他一脸血痕的咪咪时神情复杂的要命,最后还是偷偷摸摸背着阿帕基问了布加拉提,他们的女儿能不能变成小猫的样子。

布加拉提哑然失笑,而站在门口的阿帕基阴着脸,一脸凶神恶煞。

乔鲁诺最终还是放弃了自己的小算盘。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