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纵

【布茶论坛体】我家正主居然偷偷结婚了?(一)

又是题文无关。害。

是一个接文活动,但我不知道下一棒会不会还是我。

娱乐圈设定,先嘴臭几章再扒糖。

是臭不要脸的混更()

————————

楼主:大家有看《黄金之风》的预告片吗!!我们阿帕基哥哥好帅好帅好帅!可惜哥哥戏份好少呜呜呜。看预告反派boss好像把哥哥杀了TNT

2l:u1s1,那个新人布加拉提也好帅。

楼主评论:确实。但是和我们家哥哥比起来还是我家哥哥更胜一筹。

2l评论楼主:还是各有千秋嘛。阿帕基冷艳布加拉提温柔,两个我都爱。

3l:看到了粉丝们的剪辑!话说布加拉提和阿帕基有一点配(捂脸。布茶布szd叭我靠。

4l回复3l:cp粉滚粗行吗。我家茶出道这么久都没和谁家炒过cp好不好。那个布加拉提不就是个新人演员吗,蹭我们家茶哥热度要不要脸?

5l回复4l:说话注意点行不行?我们家布姐出道也有一段时间了,蹭你🐴的热度呢?就你家火你家阿帕基最火。你家阿帕基一线大牌流量王不还是剧半就挂了。

6l回复5l: ?呵呵你家布没挂是吗也就多了几十分钟而已,好笑。我家茶怎么不火了,无语。你家布出道现在有什么拿的出来的代表作?拍啥啥不火蹭流第一名宁家可真棒。

楼主(7楼)回复3l:醒醒。这是我家哥哥个人贴好不好?磕cp滚去你自己家超话磕行不行?恶心人恶心到家。

8l:就是嘛。看不清提议就来大喊大叫宁家家教养可真好【龇牙】【龇牙】让我们茶茶独自美丽好吗,乱蹭热度暴毙哦。我们家茶之前还是超模有颜有演技有身材您家有什么?【龇牙】

9l回复8l:对对对你家茶最好天下第一好哦【龇牙】你们家茶还是超模,可厉害了,还不是混不下去了想吃娱乐圈这块肉,结果越搞越差,别蹭我布热度好不好?

10l:大家不要骂啦,布布茶茶都是很好的明星,没必要讲的这么难看,个人贴大家就粉个人不好吗?cp粉有自家超话圈地自萌叭。这样大家都开心。

11l回复10l:就是啊,cp党圈地自萌就可以啦,再吵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布茶的风评,都停一停安安静静粉自家正主不好吗。【可爱】

12l:个人贴看不懂?好好笑,cp党圈地自萌OK?别哪哪都碰瓷,男男硬拉郎,腐癌gun。恶臭的要命让人恶的没边。

13l回复12l:个人贴?【疑问】【疑问】宁主页那个布布个人贴不照样卖腐布茸布。贼喊捉贼宁好好笑哦。【龇牙】

楼主:怎么又来碰瓷了?吵宁🐴呢。安心欣赏我们家哥哥盛世美颜不好吗。

<分享:《黄金之风》阿帕基单人踩点剪辑>

15l回复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看多少遍我都激动的要掉眼泪了呜呜呜哥哥太帅了!话说有人看过茶茶刚刚做模特时候拍的写真吗!我存了几张,这个男人怎么能如此荷尔蒙爆棚【哭泣】【哭泣】

<阿帕基早期紧身皮衣写真.jpg>

16l:wdm,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色气【害羞】老公好帅好帅好帅。

17l:您家正主会干什么。卖肉也算特长?【龇牙】我们家布布再怎么不好也不至于靠卖肉火。现在娱乐圈也不知道怎么了这样的人都能火哦。呕。【龇牙】【龇牙】

楼主回复17l:妹妹你脸这么白姐姐给你几个巴掌补补腮红【龇牙】你家布布真是细皮嫩肉留个妹妹头怎么能和我们家茶哥比a哦。下次劝劝你家正主接个女主角本子吧一定适合的没话讲哦【龇牙】【龇牙】这年头狗都到处乱吠了是吧,绳栓不好牙龇的倒挺漂亮。

19l回复17l:真是东边不亮西边亮,你爹啥样我啥样。干啥啥不行给自家招黑第一名【龇牙】宁🐴没了,昨天城东下大雪,满天都是宁🐴骨灰。

20l:又吵起来了……真是无语哦。管理员呢,能不能出来控一下。乱来别人家个人贴下评论要不要点逼脸()宁家自己心里有没有点数?恶不恶?蒸煮没红成什么样粉丝乱咬人倒是学的不错。

21l回复18l:宁家教养也好的要命【龇牙】蒸煮脾气差的名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哦。果然粉丝跟自家主子一个德行。我们家布布温柔体贴善良大方才不跟你们计较。一口一个🐴我祝宁🐴早日暴毙。

22l:茶哥靓照存了存了。不过茶和布不配不如来磕磕我们家茸茶。新人乔鲁诺和阿帕基在片场的互动好可爱www

23l回复22l:又他妈的来碰我们家阿帕基哥哥的瓷。烦不烦啊,你们不烦我们家哥哥都烦死了。现在怎么什么小演员都敢来蹭热度,一部《黄金之风》当个男一了不得吗?【龇牙】我们家茶演这个本子还是看在导演和经济人关系不错的份上才接的。看到哥哥的每一个眼神了吗?看到哥哥被反派害死之后那一段回忆杀了吗?我们家哥哥才是真正的演技派。新人小鬼头还是多学学哦。呕呕呕。

24l回复23l:【赞】【赞】【赞】姐妹棒!俺们哥哥的热度可不是谁都能蹭的。

25l:就是嘛。马上打榜活动谁家人气高还不是一下就立竿见影哦。别在这里逼逼叨叨连个榜单都舍不得给自家蒸煮刷。我们后援会可是早有准备哦。【龇牙】

楼主回复26l:【赞】上次活动我们家哥哥可是甩了榜二一大截。【龇牙】有心情在这里乱吠乱踩不如想想办法给自己多打打榜。

楼主:姐妹们洗洗眼睛。不要为疯狗生气。

<高冷型男阿帕基·高燃电影片花剪辑>

茶茶好帅,流口水。

29l:艹。我们家哥哥真的太有魅力了呜呜呜看看这个腰这个肌肉!!!还有不得不说哥哥的眼睛简直太好看了!紫金两色混融我还是第一次见!!!老天创造哥哥这种极品男人让我以后怎么嫁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NT

30l:超模出道果然不一样!【赞】

31l:呕呕呕。好臭。宁家还有什么能秀?快快快我给一千块你家阿帕基陪我一晚上行不行?卖肉还挺有理。

32l回复31l:什么傻叉玩意积点口德给宁🐴留点活路行不行?还一千块包我们家哥哥一晚上,别拿宁家蒸煮身价和我们家哥哥相提并论哦。【龇牙】【龇牙】

33l:不要吵了啦。两家都是很优秀的艺人,互相踩真的没必要。

34l:是啊不要吵了。【试图安利cp】他们互动真的很多也很甜诶。想来蒸煮也不希望看自己家粉丝吵来吵去叭。

35l回复34l:哪里来的野🐔在这里逼逼叨叨。两家吵架撕逼也轮不到你们来和事老。拉郎配呕呕呕,是两个男人就配对您们还真是有品。

36l:cp粉怎么又出来逼逼叨叨。找骂是吗。

37l:害。能不能和和气气追个星啊。还有茶哥剪辑🐴刚刚粉上的小粉丝想吃安利!【害羞】

楼主回复37l:来了来了姐妹!我可是老粉。【酷】我给你推几个比较经典的!

<阿帕基·冷魅反派·影视剪辑>

<雷欧·阿帕基 演技派model的成长之路>

<荷尔蒙机器——型男阿帕基的超燃剪辑>

39l回复38l(楼主):谢谢姐妹!!

40l:【龇牙】【龇牙】几个老作品翻来覆去吹。醒醒,大明亡了!你家阿帕基那种直男一天天还浓妆艳抹的,骚给谁看呢。现在是温柔阳光大男孩的天下哦。还打榜,省点钱给你家蒸煮保养保养那张老脸吧!【赞】【赞】

41l:温柔大男孩x冷酷型男。这对可可可。年下年上都好香。跪求老师产粮!!!

42l:cp粉野🐔听不懂人话?【龇牙】

43l:不要吵了行不行?我已经喊管理了。布粉和cp粉怎么一个个都素质奇差?吃骨灰还是吃炸药了?呕呕呕。追星就追星,素质被狗吃了?

44l:害。管理我来了来了来了。一天天能不能让人省省心。删帖了哦。所有布粉和布茶布cp粉都口头警告一次,下次要是再发生这种事情惹事的通通封号。马上又有打榜活动别在这个关头给自己家正主招惹不痛快。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