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纵

【布茶】我家正主居然偷偷结婚了?(一)

正常视角和论坛体分开计数啦。

爽文好爽。我爱爽文。

下面论坛体接棒的是@青巷与君逢 我会转载到文集里的。

夹了私货()

后期会带茸米玩。

——————————

分秒必争的男神打榜日。

毫无悬念的,人气男神阿帕基在第一天一直高居榜一,并且甩了第二名普罗修特一大截。不过令人称奇的是,本次上榜的男明星全部都是《黄金之风》的演员,可见这部电影的成功之处。不禁让各大媒体都对首映礼充满了期待。

目前的局势如下:

第一名 阿帕基 人气值194663

第二名 普罗修特 人气值125482

第三名 迪亚波罗 人气值118434

第四名 布加拉提 人气值103469

第五名 乔鲁诺 人气值98523

第六名 米斯达 人气值94444

第七名 里苏特 人气值93520

第八名 福葛 人气值93417

第九名 纳兰伽 人气值92222

第十名 多比欧 人气值90685

 

不过第二天排名就出现了一些变动。

布加拉提激流勇进一跃而起,攀至第二。新人乔鲁诺的后援会力挽狂澜攀升第三。老牌演员迪亚波罗掉落至第七,以游戏主播身份转站演艺圈的米斯达占据第四宝座。

第一名还是雷欧·阿帕基,虽然正主从来不在乎这种无聊的打榜活动。

不过布加拉提的名次倒是让大家有些出乎意料,毕竟他算是初出茅庐,之前没出演过什么大火作品,也一直是男三男四的角色。

 

罪魁祸首此刻还不知道他即将引起一场轩然大波,继续热火朝天的为布加拉提刷着人气值。

——阿帕基好累。

从昨天晚上六点他回到家开始,阿帕基就趴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面前疯狂为布加拉提打榜单。

他之前从来没干过这种事情,就模仿着自家粉丝的样子试着刷了几条超话。没想到粉丝们的高流速一下子就刷没了他那几条超话,让他有点力不从心。

更糟糕的是,阿帕基发现自己的粉丝团由于组织清晰,分工明确,流量和流速都比布加拉提这边快很多。按照自己的手速,阿帕基觉得自己打一辈子的榜也不可能把布加拉提送上第一名。

没错,没错。阿帕基暗恋自己的这个小学弟。

母胎单身的他对这个留着妹妹头的小男孩算是一见钟情。不过即便是毕业了的他回高中看望老师时,他也不好意思去要这个学弟的联系方式,毕竟布加拉提还是个未成年的小鬼头。

没想到他也进了娱乐圈。

这让阿帕基埋藏在心里很久了的情愫又死灰复燃。而且后来又跟他一起拍摄了《黄金之风》,两个人因此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互粉了博客。

也许这是一个机会。

“喂,江纵。”

“让她们不要给我打榜了。”阿帕基趴在桌面上,一脸憔悴。他从不素颜出镜,习惯浓妆,每次回家卸完妆都显得他面容惨淡。

撕开一张面膜贴在脸上,他又给自己冲了一包咖啡。

“就说是我说的。这次我不要榜一。”

阿帕基打算给布加拉提刷上一夜,实在不行再去博客上找几个刷手。

这个第一就当是他送给学弟的礼物好了。

 

经纪人江纵十分为难的联系了粉头,转达了自家艺人的要求。

别人都是想粉丝把自己往天上捧,害。

自家艺人怎么就不稀罕呢?

阿帕基是江纵手上的第一个艺人。

那个时候公司里的人都不太想接手这个半路上道的烫手山芋。于是江纵作为菜鸟经纪人,理所当然的被迫接手了他。

没想到这个超模一炮而红,一夜成名,一发不可收拾。江纵也渐渐脱胎换骨成了公司里数一数二的金牌经纪人。

“哥哥第一次这么体贴诶呜呜呜呜呜”

显示屏对面的粉头受宠若惊。

那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能力很强。阿帕基的后援会被她硬生生打理成了一个神话。据说她是在阿帕基还是model的时候就喜欢他的,算是阿帕基粉丝中的骨灰铁粉。

“哥哥真的不用在意的!我们打榜都是自愿行为哦。放心,这个第一,哥哥拿定了!”

“都快十二点了。让哥哥早点休息哦!”

完了,起到反作用了。江纵默道不好。

 

阿帕基的粉丝们在收到自家爱豆的暖心关怀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一下和第二名的布加拉提拉开了五万多的差距。

阿帕基刷热度刷的正上头。他的手酸的要命,面膜也从脸上滑到了桌子上。咖啡已经凉透了,瞥一眼日程安排,阿帕基想起来明天早上十点还要去参加《黄金之风》的首映礼,所以他一口闷下杯中剩下的咖啡,又去给自己冲了一杯。

?!

他回到电脑桌前,却发现自己的人气值一下狂升,本来渐渐在缩小的差距又一下被拉开。

“怎么回事?”他又打了电话给江纵,睡得正香的大小伙子被从美梦中惊醒。

“大哥,你怎么还不睡啊?明天早上还要出席首映礼,熬夜会有黑眼圈的!”

“我问你榜单怎么回事?”

阿帕基的语气有点不耐烦,江纵则认命似的叹了口气。

“你的粉丝团得知你破天荒的来关心她们,跟打了鸡血似的。粉头拍着胸脯跟我保证这个第一是你的!你让我怎么办?”

“现在开电脑。……算了,你睡吧。明天早上记得准时到我家楼下。”

摸不着头脑的江纵一时也没了睡意,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艺人这种样子。

“你怎么了?又有公关问题?”

“不是。”阿帕基的语气像是在对白痴讲话。

“……我问你,刷榜怎么样快一点?”

江纵眉头一皱,他的太阳穴突突跳了两下,预感不是太妙。

“大爷你又要干什么?我们粉丝都是正经打榜,找刷手后期被扒数据会挨骂的…喂?喂?!”

阿帕基把电话挂了。

 

江纵无语凝噎。

算了。他知道自家艺人做事还是有数的,索性带上眼罩睡觉了。

 

“无痕刷榜……就这个吧。”

阿帕基翻翻找找半天,最终选定了这个刷手。

“给布加拉提刷榜,刷到第一。阿帕基要是超过他就再刷上去,要多少钱。”

“这是大单!4000块,姐妹,我也喜欢布加拉提。给你友情价,而且要不是今天早上六点就截止了,可不止这个数。”

“行。”阿帕基直接把钱给人打了过去。

端着茶杯看布加拉提的人气值蹭蹭往上涨,他满意的点点头。

 

“靠。那帮野🐔是不是找人刷数据了?涨那么快?”桑辰拍案而起。

她就是阿帕基的粉头,这次打榜活动的总负责人。

短短十分钟,她眼睁睁看着第二名那个叫布加拉提的演员一路狂升,隐隐有压过自己家哥哥的趋势。

“去查数据!他妈的,哥哥拿不到榜一我和那群臭女人拼命。”

 

果然,布加拉提的人气值是人为刷出来的。桑辰立刻截图去质问布加拉提的粉头,对方却表示他们什么都没做。

“你们家阿帕基的数据才是刷的吧?我们都查过了。你们贼喊捉贼还真是好意思?”

?居然有粉丝敢给哥哥刷数据?后援会有规矩,人为刷数据一律开除粉籍。谁这么大胆?

难不成有人要往哥哥身上泼脏水?

现在好好打榜才是最重要的,等活动结束再细查吧。桑辰最终决定。

 

还有两个半小时打榜结束。

阿帕基很满意,在好几次自己的人气值超过布加拉提,却又被压回去之后。他去换下了睡衣,强忍着倦意为自己煮了一份意面。他找了一个自己学弟出演男三的小制作电视剧看着,一边将热乎乎的面条塞进自己空空的胃里。

 

另一位主人公布加拉提呢?

布加拉提是经验丰富的打榜选手了。阿帕基刚刚转战影视圈的时候他就给自己的学长打过榜。

 

没有人知道,他并不是为了梦想才跨入娱乐圈的。这个在外人看来,既昳丽堂皇又肮脏复杂的地方,他愿意涉这趟浑水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学长——只是为了阿帕基。

他爱慕他。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

布加拉提买了所有封面和内涵有阿帕基的杂志,并且一本一本整整齐齐的收在自己的书房里。在他大三的时候阿帕基走红,从此他的职业目标便只剩下做演员。

这给他最大的机会接近他。

布加拉提如愿和一家大公司签了约,并凭借自己的本事通过试镜,拿下了《黄金之风》的男二号角色。

他知道阿帕基接下了那个落魄警官。

布加拉提特意去读了原版漫画。他知道自己的角色与那个警官联系密切。

他救赎了那个可怜的,无路可走的警官,从此他爱他敬他,为他效劳,替他卖命。

去争取这个角色他也完全是为了接近阿帕基,一下出名只能算是意外之喜。

布加拉提在电脑前飞速敲打着键盘,眉头紧皱。

分差拉的有点大,还有十五分钟活动就结束了。

前期他找了刷手刷分,经验丰富的布加拉提知道越往后粉丝们盯数据就盯得越紧,所以后期他都是自己埋头苦刷,励志要将学长的第一保住。

 

所以这个打榜活动,无论怎么样都有一个人要失望了。

 

最终这次打榜活动还是以让粉丝们跌破眼镜的结果结束了。

第一名布加拉提,第二名阿帕基,两个人足足差了八千多人气值。第三名乔鲁诺则更是和阿帕基拉开了一万多的差距。而第四名米斯达,第五名里苏特等等差距不大,还算在人意料之中。

阿帕基的粉丝很快开始扒布加拉提的粉丝买流量刷数据,布厨们也毫不认输,指认茶厨贼喊捉贼,两家之间局势十分紧张,战争几乎是一触即发。

 

阿帕基盯着镜子里自己的黑眼圈,还是朝自己的下眼睑抹上了厚厚一层遮瑕膏。六点半了,经纪人已经在楼下等自己去做造型了。

一会儿会见到布加拉提。

想到这,他随便套了一件风衣,将长发束起就下了楼。

 

江纵一眼就看出阿帕基熬了夜,又气又无可奈何。他让阿帕基在车上睡一会,但也仅仅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给他补觉。

到了。

化妆师早就在化妆间里了。乔鲁诺那个该死的小鬼头和其他几位主演都已经化好了妆,饰演反派boss的迪亚波罗先生正帮他女儿卷着头发。

布加拉提正在做造型,阿帕基注意到他的眼底也有淡淡的乌青。

换好衣服坐在另一个化妆镜前,阿帕基闭着眼睛假寐。听动静布加拉提的造型似乎做完了,翕翕索索有人起身。

他睁开眼用余光往那边看,却对上一双清澈见底的蓝眼睛。

——布加拉提也在看他。

他猛的收回目光,化妆师的手一抖口红越过了界。慌忙为他修补好妆容,已经八点三刻了。

首映礼开始前还要接受媒体的拜访。阿帕基很烦,他最讨厌那些该死的狗崽。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八卦记者最擅长哪壶不开提哪壶。

他打赌,那些家伙一定会拿打榜活动说事。

抿起一向以刻薄无情闻名的薄嘴唇,阿帕基的心情突然不错。

布加拉提这个第一是自己给他的。

他心甘情愿的事情,没人能改变。

至于躁动不安的两家粉丝?

随他们吧。阿帕基才不在乎这些。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